今天終於在msn上遇見晏菁了!
原來實習兼考試的一年,
幾乎所有的人都以為我人間蒸發了 <囧>

一年的時間,三百六十五天過去......
全班只剩下我跟正遠先生還有休學的詩佳沒畢業,
其他都快樂的畢業光光了!......太恐怖了......這真是太恐怖了!

雖然很驚奇的是還是有不少同學有心學術,
努力考上博士班啊!
我誠心的佩服你們!
那個打死我,我也不會考上的......

我還在跟碩士論文誓死搏鬥中,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比起教育理論,
國文的東西不論再枯燥都很可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