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我的散漫與妳的拘謹,似乎就像該被分配到兩人身上,

而我們卻各自分配到一塊!

謝謝妳來看我,

這幾天宜蘭的大雨,濕淋淋的不只是人,還有心.......

謝謝妳還是忐忑的過來,

陪我一整個週末,

就算只是 單純的吃著便當,一起賴床,一起亂晃,走在林區的生態池拿著不太靈光的手機拍照,

我忽然覺得......有點酸酸的,

當我知道妳在送我來宜蘭之後,在客運上一路掉著淚回家,

我忽然覺得,那才是回家的方向,我會回家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