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卷卷點名,

身為人家的mama!?乖乖拿來填 ^_______^

 

1.什麼東西突然出現會讓你尖叫?

   可以說看到shige嗎!? >//////////<(羞)

   見鬼了!看到一定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正確答案應該是看到我的姘頭(!?)吧!!!

   呃!

   不對!

   是老朋友……

 

2.你相信在我們這個年齡可以找到真愛嗎?

   我不知道吶~

   事實上,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囧!!!

 

3.用一句歌詞形容你最喜歡的那個人

   這題可以作廢嗎!?
   我聽歌都是聴fu的......

   ~

 

4.你真心愛過一個人嗎?

   應該有吧!

   家人無條件大溺愛嘛!

 

5.你是一個愛幻想的人嗎?

   吧!

   而且相當的My peace吶!

 

6.你相信承諾嗎?為什麼?

   相信!

   因為自己能力所及的話,也想實踐自己說過的每一個承諾!

 

7.你覺得什麼時候會考慮結婚?

   世界末日,或是我完蛋的時候吧!

   基本上我是個徹頭徹尾的不婚主義者……握拳!!!

 

8.最近有沒有突然下的決定?是什麼?

   有吧!

  RUSS-K的春裝算否!?

 

9. 你一直想做但不敢做的事是什麼?

   全身上下穿的跟偶像一模一樣!

   但我看是東施效顰吧!呵~

 

10.你有可能愛上同性嗎?

    不太可能!

    不過異性也不可能,噗!

 

11.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沒有對象,你覺得吶~

 

12.最近最不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2008年開始到現在的話……還好吧!

 

13.你覺得應該為心愛的人放棄自己的更多選擇嗎?

    嗯!

    如果可以的話,I would if I could……

 

14.對自己的未來你是怎樣想的?

    平淡穩定吧!

    可以帶媽媽四處去玩!

 

15.除了錢,你最想得到什麼?

     更多的錢,毆!!!

 

16.你現在過得快樂嗎?為什麼?

     快樂!

     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我不過是對自己感到憂慮罷了!

 

17.如果要離開你最愛的人了,你最後要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絕對不要說再見!

 

18.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是什麼?

     喜歡shige!!!

     以狂熱持續度而言的話,這是真的……

 

19.如果世界可以用顏色來形容,你認為它是什麼顏色的呢?為何?

     透明的吧!

     因為透明可以再加上你認為的任何顏色!

 

20.你最想以什麼樣的方式離開人世?

     睡眠死亡!

     感覺沒壓力,死相應該好看一點吧! 

 

點名:喜歡就拿走吧!事實上我不知道該傳給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