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面,
我引導失敗了......
本來期待阿弟說黃色笑話的,
囧......
有這樣的阿姐真糟糕

 PS.是說(挖鼻孔)是個圖示,天地良心,我絕對沒在電腦螢幕前挖鼻孔,阿們!!!
=============================================================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有去看小夫的晚會吶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好多老人吶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滿滿的老人吶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大笑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老人逆轉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挖鼻孔)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有二十台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不是說年輕人才是台灣的希望嗎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是包大台車去的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也是有青年人,不過我覺得不多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你怎麼沒去賺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還分區咧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有進去呀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看來有個兩三千人不是問題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但我會投小馬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問題是有沒有賺吶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兄弟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沒呀,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有不是打工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沒有還看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挖鼻孔)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是要去看余天唱歌的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說有老歌星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是要去看那個的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請問老歌星是誰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廣告車就說老歌星呀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但我都沒看到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所以余天是老歌星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的兩個小綠同學還再看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挖鼻孔)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他們回來我會問他們有哪些老歌星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結果你啥都沒看到嘛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有看到小夫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但沒看到光頭王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恭喜你噢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想你更想看獅子丸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都在說別人壞話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沒救了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自已可以殺人,叫正義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別人殺人叫邪惡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要討伐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所以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看到一半就回家了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摸摸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結論,雲林縣果然是民進黨的大票倉吶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好驚人的結論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這樣我們好像都不是雲林人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哭 T口T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們是突變的雲林人吶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剛電腦當了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噢噢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突變的有沒有比較強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好酷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我只能說,可能有過人之處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但過人哪我就不知了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那你覺得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嗎
秋川雅史還真是帥呀!!!但是他不像黃秋生啦~~(滾動) 說:
特別會吃吶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也是
藍糶  沒有名字的怪物.....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果然是親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ghtblue1981 的頭像
    lightblue1981

    S - mode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