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我跟我弟跳痛的一蹋糊塗吶......  

=================================================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大腸頭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囧>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你吃到三年半的大腸頭喔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怎可能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不然是??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連大腸麵線都沒啥吃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台北東西貴死了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也沒呀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是的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只是想到你的金門大腸頭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搖晃晃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要性感豬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頭上這一隻嗎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金門有大腸頭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只想到中技的大腸頭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是呀,他的鼻子太性感了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抖動
 
  "豬頭.JPG" 的傳輸已完成。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你拍的喔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怎可能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上網抓的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看到會衝上去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豬都會嚇跑的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意思是說你也有看過就是了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也有看過吶,不過比它大個六、七倍就是了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也是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在古坑看到的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都看到可以生產豬肉條那種尺寸的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去劍湖山看到的噢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吃飯回來時看到的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是一群還是一隻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一隻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就一隻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野放飼養嗎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豬隻逛大街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被綁著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坐在門前定哨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囧>  那是叉燒吧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不是叉燒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還沒那麼慘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之前靠近夜市的理髮店也有養一隻豬肉條耶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跟狗官在一起超酷的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不過我想它應該......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是喔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是啊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你的關打錯了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知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豬都跟狗官在一起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咦咦咦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你喜歡狗官嗎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不會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想也是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該出門去買彩卷了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這期的獎金真迷人吶
=========================================================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akg有出新歌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噢噢噢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伸手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沒出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也不想聽你唱阿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挖鼻孔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大笑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我也不會唱呀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藍糶  我的傲慢 , 我的偏見......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你會鬼吼鬼叫
「專注」才能突破,大驚!!!古人十四歲就當「人妻」了!! 說:
為您帶來一首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