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月,
就像一種例發的症候群一樣,
所有的
爆發的情緒都向梗在胸口的魚刺一樣
讓人異常沮喪......

雖然,
我還是喜歡調侃王阿舍的......
每天催她吃飯
叫她跟我一起出門上學
雖然她也覺得我的生活跟她一樣渾渾噩噩
雖然我們沒大沒小

但是,
她還是像我的妹妹一樣啊......

當我與她坐在午後的麥當勞
享受的烈日陽光下的冷氣
邊開玩笑要拿著房子的押金去大吃大喝
忽然我們兩個都說不出話來了......

我忽然想起去年畢業的阿菁
                    今年要畢業的王阿舍
我所能為她們做的
所為她們留下的記憶都太少
就算反覆記憶
怎麼都是薄弱

人老了,
果然眼淚都是易彈,思緒都是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