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努力,您又看見多少.......
我的付出,您又能了解多少......
我的價值,不需要您傲慢而曲解的評價......

頂著教育的光環,
說著傷人的話語,
我並不記得我做過任何逾舉或不禮貌.不恰當的行為,
卻必須被歸咎於家教不好
我的父母,我的家庭,並不需要去承擔任何過錯
這個莫須有的罪名
我要原原本本的還諸於您

指著教授的鼻頭不明就理的批評,只因您認為您是絕對的公理正義
請問您知不知道,所謂來者是客

說的滿口仁義道德,您呢!?
拿著麥克風嚷著全校學生下賤的校長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