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這不是表白,
雖然我後來才知道組長的爸爸,
是我從小吃到大超愛吃的麻將麵攤的老闆,
說白一點他是個麻將麵王子(全誤!!!)

當然也不是因為他的名字據說跟納豆的本名是一樣的......(打爛!!!)

每次在測試新的電子白版時,
那種發自內心期待學生使用後可以有所幫助的興奮.......

每次在幫學生又撿回到的小鳥們餵食或放風的保母樣......

總是無意間告訴另一個實習生和我,哪些是考試可以注意並加強的地方.......

雖然,他常常因為震怒而氣呼呼的,把我嚇得半死......

雖然,我可以做到的離他們所謂之前超強並一舉高中的實習老師顯然很遠.......

不過,就單純學到這件事而言,
我真的覺得,
如果自己能夠成為像他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