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般的日子終於快結束了吶!
雖然,不盡然是人的問題......
或許肇因於環境......

但是,能結束真的是太好了.......

這種心態畢竟不是很健康,
但是,面對有些事情還得平心靜氣就是矯情了.......

1.這是她自己的分數......
   實習的最末需要學校幫我的實習生活與態度下個終結評論,
   好壞隨意,
   反正我盡心做完自己的事便罷!
   但跟總務處的所有人和教務處的組長們耳提面命著:
   "這是他們自己的分數,讓他們用自己的錢寄回去!"
    這也太誇張了吧!?
    區區幾十元並不多,我自己出便罷,
    我並不曾從學校拿走任何資源,一張衛生紙都不曾,
    何必處防防人如防賊呢?又如此尖酸呢?

2.這是我給妳的機會!?
   為什麼要把學校剛徵進來活潑好相處的短期就業小姐趕走呢!?
   因為妳想留男實習老師下來就說嘛!
   何必在男實習老師拒絕後,
   為了給自己找台階下,硬要人去應徵呢?
   都說明了因為有時間上的考量不方便報名,也多謝您的好意!
   又何必嚷嚷著"要讀書哪裡都可以讀書,這是我給妳的機會!"
   我需要這些機會去證明些什麼嗎?
   您的大恩大德嗎!?
   現在我的智商確確實實沒辦法好好理解......
  

諸如此類的事,想數都數不清了......

我想,我快點鑽回去異世界生活,學會好好跟猩猩們相處是比較好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