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隱忍住怒氣不發......

不需要相信,但是我真的忍耐過......面對妳質疑的聲浪......

為什麼不.......?為什麼沒有......?為什麼不做.......?

 

因為我不是妳,我無法懂的所有的內藏規則......

而妳不是我,你無法理解我的行事方式......並不是沒做,只是或許並不是妳所期待的時程

當然,

我也不是絕對沒錯與可以被質疑的

但是,我不要妳不說 我卻要懂

我知道一切都可以體諒,

但是總有忍不住的時刻

 

我希望

也許某一天我們可以擁有那樣的默契......

妳開窗,我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