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蛋了.....
剛剛跟我弟對話,
我又糟糕了...... 

======================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都載完了鳥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愛你的鳥~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好色噢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玩蛋了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這句你比較適合去跟飯團說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怎麼說怎錯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跟我說不太好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以上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以上都是新注音的錯
藍糶  金絲雀 , 狐狸與 蛇......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