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最近很認真
講話也開始認真了吶......
囧~

阿弟,我對您肅然起敬了說......
========================================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那看愛河好了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我有去看了吶,還不錯吶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藍色的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難怪小夫會強打,愛河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台北看不見吶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不過高雄的公車會甩尾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很不錯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我坐過一次永生難忘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是喔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我覺得沒差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從左邊甩到右邊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當過兵的男兒果然不一樣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公車再怎麼說也是台中的比較猛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有多猛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我坐過兩年的台中公車吶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如何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司機有喝酒喔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台中客運的那個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超猛的啦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過站不停的也有呀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所以從此無車不歡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是的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所以經過您的鑑定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台中最強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不,是只有台北比較好吧,其他的都差不多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台北坐的人多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自然品管比較好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台西的也很酷啊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上車的時候門是開的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坐到下車還是開的
藍糶  林中之象......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說:
好通風的說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所以呀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這不就是品管的問題嗎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坐的人多,公車公司就多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就有競爭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說:
就有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