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跟我的人一樣
總是搞不太清楚時間......= =+
anyway,
開心就好( 毆 ~)
===============================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妳說的是自焚吧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是鵝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更正,是嗎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是雞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咕咕叫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無鉛還好啦,柴油燒的猛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你覺得不夠猛的話,可以改柴油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那應該是熊熊大火才是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是給我用的噢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你覺的呢,你的狀態看起來像快爆了一樣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是啊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爆一個是一個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所以囉這個時候加,剛剛好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燃燒~~~~柴油是猛烈的燃料~~~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會冒煙的說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咳咳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煙好大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因為是柴油呀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改加95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95比較貴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嗯,是呀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可是卡環保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比較沒有煙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就算有煙,也不較不嗆吶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強力推薦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囧>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阿鼻之後你要進入無間了嗎

藍糶  地獄接著是煉獄 , 然後我要朝阿鼻前進了嗎 !?(<>)........ /  十三月的革命如是說...... :

有可能噢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力以赴 :

上緊發條  開始衝刺  久違了  我的全 已送出 2008/5/8 下午 10:50: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