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真理不可得......
所以,
所追求的不過都是"合理"罷了......

我沒有那麼多智慧去參透解析
那麼多正負反合的問題
且我勢必有我的
懦弱,
缺陷,
不清,
與盲點
當然也有我的意氣用事......

我有我的局限,
但也有我的思考邏輯,
所以我所追求的真的不過是合理這件事罷了......
也許不是很重要的事
也許並不是最好的答案
也許,
在他人眼中也不過是偏執與幼稚.......

我不會思考太過於艱深艱澀的難題
我不會苛求達不到幻想迷濛的夢境
而且我也是一個泛道德論的笨蛋

但是,
道德終究不是適用的大帽子,
我的怒氣不過顯示我的愚蠢,
但是,
我真切認為,
恍若不思慮而只扣著為大家好的帽子......

喵的咧......
對方也絕不會是個比我高明的混蛋!
這點自信彼娘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