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而言之,
大概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吧!

其實完全不關我的事,
我的忿怒來自於......對這個虛擬世界秩序的失望......


這世界有一種蠢人,
衝到別人家裡說一些隱喻失意,風馬年不相干的話之後,
拍拍屁股
說一聲我沒有惡意,
我好害怕引起筆戰.......
其實我真真不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你的被害妄想症
我不能理解未何不能站在不同的高度上就必須接受質疑
妳不是真理
更不是真神
我不懂你留下那些字面有何意義

喵的,
我還想說,我好害怕妳會說人話啊......
倘若您真如自己所說的不包含成見
充滿公平來說這些事
我想您的文字不會那麼讓人無法消化
文字的閱讀能力
並不是來自於閱讀的數量,而是在於質量
不過會將數量等同於質量的人
會認為輕小說有益於閱讀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不敢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卻說因為無法聯絡到作者
而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無的放矢,
我想就某種程度而言,
還是家庭教育的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