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晚飯跟教程的教授通了電話......

 

他說,有件事他不知道該不該講,
"妳總是過度的小心奕奕就像深怕做錯任何事一樣"
"妳是因為我是老師才如此客氣,但似乎並不是如此!?似乎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決定"

 

其實,我也不懂......
就像走再螺旋的迷宮一般,
就算我最終考上還算不錯的學校,考上不錯的碩士班,找到很好的指導教授......
但我彷彿仍然活在當年接到成績單嚇傻的片段上

 

就像這過往所有的努力都是不存在的,
就算已經過了十幾年,我仍活在當年國三畢業的年歲上......
本來就稀薄的自信,潰敗的一敗塗地

 

我很感謝老師告訴我,我自以為遺忘的那部份依舊存在
自以為驕傲又瘋狂,
卻仍躲在狹隘的過去痛哭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