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在河道的漂流間淹沒.....

在我忽然想見見幾個月前的我時猛然發現!

不是無所感知,只是太零碎了,

所以想想便把那種近似無並呻吟的噫語,拋入河道~

 

只是在我發現,

過往的日子竟然也近似無痕而逝,還是不免喟嘆!

 

回頭看看這裡過去的自己,

我知道我那段時間很低潮,但現在看來果然很憂鬱呀!

我不開朗,但是也不該那麼抑鬱的......

 

應該也沒人會過來的!

那我要留下一點自己,為了讓以後的我,還記得現在的自己......^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blu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